您好,歡迎蒞臨核心轉化心理網,您可以將文字轉換為 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負面想法

負面想法

過動兒

憂鬱症

上網成癮

依附關係

家庭暴力

婚姻關係

負面印記

大腦網路

人際關係或社交恐懼

親子關係

伴侶、夫妻親密關係

選擇焦慮症

權威畏懼症

缺乏自信

負面想法

負面想法

易緊張,緊張會心悸。
心悸在心理上是與愛的課題有關。
中醫:情緒波動或勞累過度等因素引起。

  • 生理因素:生活作息,飲食習慣,營養因素體內鈣鎂不足或從血液看看等。
  • 心理因素:人生腳本有關緊張或心悸的負面印記清除(例如國中沒有考好的銘印清除等)。
  • 靈魂因素:父母親、爺爺奶奶或家族中是否也有易緊張的成員。
家中十歲小孩半夜起來夢遊一直罵罵罵,怎麽辦?
探索個案與個案小孩的生命歷史後,得知個案小孩對爸爸管教嚴格,嚴格管教讀數學反彈。小孩晚上來罵就是爸爸的縮影,父親給孩子功課壓力很大。

方法

  • 釋放小孩功課壓力的負面印記。
  • 請個案父親配合不要再給這個孩子功課。

此個案漸漸個案夢遊減少為一兩次,請個案的父母及祖父母尊重家族命運(書香世家),可以不用走祖父母、父母的路,允許小孩做自己,事後個案小孩的夢遊現象消失了。

如何讓內部精神和外部金錢能同步豐盛?
金錢能量與母親有關。

方法:父、母、自己從小到大的金錢腳本有無負面印記?

小時候被長輩猥褻或性侵,如何導引?
被爺爺猥褻,寫自己、父母親、爺爺的腳本(從小在印象中他們的是如何),爺爺就牽涉到曾祖父母。

類似個案:一個孩子被父親性侵,個案十歲左右,她是老大,母親過世,爸爸也沒有再娶。母親缺席,她靈魂體上是願意父親如此做的,母親缺席,她就跑到母親的位置。

導引

  • 她認為母親辛苦後又得癌症,清除小時候母親讓她感覺媽媽辛苦的印記,序位調整——跑到母親的位置。
  • 她想問母親現在過的好不好?就讓她和母親對話。
  • 母親過世,有死亡的印記,所以做四道。
  • 處理父親印記的腳本——個案當時大哭,因她醒過來了,她不是媽媽了。就對爸爸說,我是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妻子,下跪尊重母親的命運,跟母親的命運鞠躬,另外跟爸爸的命運也一鞠躬。
  • 個案整個關係序位調好了,她願意回去見爸爸及照顧爸爸了。

整個事件她看到事情的原貌,她爸爸原來還是那麽渴望和愛她的母親。此個案與父親和解後一年,個案父親在和解詳和往生了,個案好高興。

給丁老師做了轉化,讓她與她父親和解,也協助父親面對臨終。

(從腳本,關係序位及畫像去看,性侵也是關係序位的問題。)

請問祖父入贅。
如祖父入贅(可以點蠟燭放音樂,一定要感覺要出來),進入祖父的世界與生父生母連結,是生命根源的連結,內在也會有一個想要去證明自己身份的部份。根緣的連結會影響他的孩子,如果他自己本人都不在乎生他的父母,他的孩子也會如同他的想法做法,DNA 會複製。
請問父親外面有很多女人,媽媽很憤怒又跟孩子(她)講,要孩子幫母親出氣。
如果小孩想拯救母親,就跑到母親的位置,她的命運會跟媽媽一樣(所愛的人有很多的愛人)。她跑到父親的位置,她會很負責任扛起很多的責任或完全不負責任。所以要處理兩段——父親和母親的缺席。
酗酒(沉溺的行為)該如何處理?
口腔期原慾未滿足,可能會導致肥胖(不斷吃東西)、沉溺酒、煙、性等口腔動作。

可處理一歲口腔期未滿足的原慾。嬰兒經由吸吮、嘴巴吃、咬等口腔動作得到快樂、滿足。快感帶或滿足區為嘴部。你有喝母奶嗎?你的口腔動作滿足感,足夠嗎?或受到 壓抑?

心理問題不同於生理疾病,它是由人內在精神因素(準確的說是大腦中樞神經控制系統)所引發的一系列問題,它會間接的改變人的性格、世界觀及情緒等。當面臨無法釐清的問題,如自我探索、生涯發展、人際關係、兩性情感、婚姻與家庭、親職教養等,或有情緒及心理上的問題時,核心轉化心理網的心理師可以協助您。

「核心轉化」的轉化過程是由內而外,藉由一系列簡單的、按部就班的練習,從表層探索至問題的根源,發現核心的本質,幫助我們改變想法、感覺、行為及反應,而且效果迅速。

歡迎您來電或利用線上諮詢功能與我們聯繫,核心轉化心理網祝福您。

推薦閱讀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