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蒞臨核心轉化心理網,您可以將文字轉換為 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婚姻關係

負面想法

過動兒

憂鬱症

上網成癮

依附關係

家庭暴力

婚姻關係

負面印記

大腦網路

人際關係或社交恐懼

親子關係

伴侶、夫妻親密關係

選擇焦慮症

權威畏懼症

缺乏自信

婚姻關係

婚姻關係

請問:離婚的藝術
  • 離婚必須雙方都快樂!小孩也能接受才做,不要離婚太快了,讓心平靜下來,在孩子面前要說:「你的父親或母親是最恰當的父親或母親,離婚是我們之間的事,不是你的問題,你同時擁有父親和及母親,你在我們心中都有一個最重的位置,不會因為我們離婚而失去爸爸和媽媽。」不要讓小孩承擔大人的課題。
  • 沒有孩子的,先心靈對話,「我沒有辦法繼續下去,怎麼樣怎麼樣……』,否則說離就離,雙方都會有創傷。
  • 對前任伴侶說:「我感激我們在一起的那段時光,也謝謝你曾經給我的——你給我的,我會保留著,而我給你的一切,都是懷著愛給你的,你可以保有。我們之間出了問題的部分,我把你的責任留給你,我也承擔起我的責任,現在我讓你走,也請你讓我走。」

心理問題不同於生理疾病,它是由人內在精神因素(準確的說是大腦中樞神經控制系統)所引發的一系列問題,它會間接的改變人的性格、世界觀及情緒等。當面臨無法釐清的問題,如自我探索、生涯發展、人際關係、兩性情感、婚姻與家庭、親職教養等,或有情緒及心理上的問題時,核心轉化心理網的心理師可以協助您。

「核心轉化」的轉化過程是由內而外,藉由一系列簡單的、按部就班的練習,從表層探索至問題的根源,發現核心的本質,幫助我們改變想法、感覺、行為及反應,而且效果迅速。

歡迎您來電或利用線上諮詢功能與我們聯繫,核心轉化心理網祝福您。

推薦閱讀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