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蒞臨核心轉化心理網,您可以將文字轉換為 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核心轉化 婚姻心理諮詢案例

核心轉化 婚姻心理諮詢案例經過課程中二次的上課個案轉化的心得,明白了自己複製了父母親的角色,尤其是母親包括了信念,無意識間一直重複著母親的角色,結婚之後,在婚姻的角色上,重責一身挑,很明顯感覺到扮演著母親及父親的角色,而非妻子的角色,一路上感覺到很辛苦!

第一次於上課中轉化了複製母親的部份和調整序位向祖先臣服,感謝祂們;第二次處理關係問題,在轉化時有一百多個爭吵的畫面,自己也提起勇氣表達自己的想法,處理及釋放後,在現實生活中,那些爭吵的畫面似乎消融了,一切回到那麼的不真實狀態,而先生似乎也比較可以明白他的責任,他也持續的進步中。

當核心轉化練習,回到本體狀態時,心也慢慢回到中心,一切都仍在轉化中,無論未來如何,對彼此雙方都是很好的轉變與開始,感謝美月老師!

推薦閱讀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