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蒞臨核心轉化心理網,您可以將文字轉換為 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金錢匱乏 核心轉化案例

金錢匱乏 核心轉化案例

金錢匱乏 核心轉化案例

做核心轉化——生命程序練習的那一刻,突然有一種想通的感覺,雖然這些答案我一直都知道,只是過往一直不願意麵對。

還記得我第一次由丁美月老師帶領核心轉化卡,我抽到轉化卡——痛苦來自對抗,就像牌卡上面寫的文字一般,很多痛苦,都是因為我不接受,我反抗,而去造成我身上的傷痕,當我抽到這張牌好像被雷打到,瞬間懂了一些東西,另外我也發現在我生命程序卡抽到的是與母親的共生問題,當初 4-6 個月雖然我並不知道我發生甚麼事情,但是母親的情緒的確扎紮實實的影響著我的腦袋、情緒、思慮甚至有一點到了憂鬱的狀況。

我很重視我母親,但是往往不可自拔,最後我在本體卡抽到的是大愛我才更清楚的知道,我是有條件的去愛人,我希望我愛的人是按照我要的方式去呈現的,所以我不懂,我憤怒,這三張卡片真是讓我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之後的清除的過程,我更是明了,我在想甚麼?我母親他在想甚麼?謝謝丁美月老師的引導。

推薦閱讀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