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蒞臨核心轉化心理網,您可以將文字轉換為 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家暴(家庭暴力)

負面想法

過動兒

憂鬱症

上網成癮

依附關係

家庭暴力

婚姻關係

負面印記

大腦網路

人際關係或社交恐懼

親子關係

伴侶、夫妻親密關係

選擇焦慮症

權威畏懼症

缺乏自信

家暴(家庭暴力)

家暴(家庭暴力)

請問家暴如何處理?
丈夫家暴妻子,請問如何處理?

  • 基本原則:丈夫加害者扮演父母,妻子受害者扮演小孩。受害者本身扮演小孩(受傷的內在小孩),受害者須回溯父親母親的腳本(從小到大的受傷印記),當別人打你的時候,你是沒有力量反擊的被人家打。是什麼讓你沒有辦法跟他反擊和平等的,是受害者回到了小孩沒有長大,去清除受害者小時候讓她沒有辦法長大的印記。
  • 家暴里沒有受害者及加害者。妻子受害者被打,還回去找丈夫,是在心理、生里或經濟上依附丈夫,寧願被打,被打者是內在小孩沒長大,先生是小時候內在小孩也被打,現在打人補償,都是內在小孩受傷了,受傷不一樣,兩個人都要處理。

心理問題不同於生理疾病,它是由人內在精神因素(準確的說是大腦中樞神經控制系統)所引發的一系列問題,它會間接的改變人的性格、世界觀及情緒等。當面臨無法釐清的問題,如自我探索、生涯發展、人際關係、兩性情感、婚姻與家庭、親職教養等,或有情緒及心理上的問題時,核心轉化心理網的心理師可以協助您。

「核心轉化」的轉化過程是由內而外,藉由一系列簡單的、按部就班的練習,從表層探索至問題的根源,發現核心的本質,幫助我們改變想法、感覺、行為及反應,而且效果迅速。

歡迎您來電或利用線上諮詢功能與我們聯繫,核心轉化心理網祝福您。

推薦閱讀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