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蒞臨核心轉化心理網,您可以將文字轉換為 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EAP 員工幫助計劃 服務內容

企業 EAP 服務內容

企業導引課程

企業 EAP 專業陣容

企業 EAP 需求回函

EAP 企業員工幫助計劃 服務內容

協助個人與團體的「轉化」與「成長」

協助個人與團體的「轉化」與「成長」

企業 EAP(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即企業員工心理援助計劃(項目),又稱全員心理管理技術,是由企業為員工設置的一套系統的、長期的福利項目,這套項目通過專業心理學工作者對企業的診斷和建議,以及對員工和直系親屬提供的專業諮詢、指導和培訓,旨在幫助和改善企業的環境和氛圍,解決員工及親屬的各種心理和行為問題,提高員工在企業中的工作績效。

經過幾十年發展,如今,企業 EAP 已經發展成一種綜合性的服務,其內容包括壓力管理、職業心理健康、裁員心理危機、災難性事件、職業生涯、健康生活方式、法律糾紛、心理養生、拓展訓練、家長課堂等各個方面。解決這些問題的核心目的在於使員工在紛繁複雜的個人問題中得到解脫,減輕工作生活壓力,增進心理健康,增強對企業的歸屬感。它既可以幫助員工及其家屬更好的面對個人生活和工作方面的種種問題,又可以提高員工在企業的工作績效和單位的整體效能。

EAP 還能夠很好地體現企業人文管理的精神:關注人、尊重人、注重人的價值、幫助人面對困難、開發潛能,以及保持人的心理健康和成熟,促進企業全面發展。

丁美月老師工作團隊整合「人力資源管理」、「核心轉化」、「再生轉化」、「潛意識催眠」、「神經語言」、「生死智能」,協助個人與團體的「轉化」與「成長」,探索人類無限可能境界。

學習方式 課程名稱 課程內容 課程時間
團體 有效溝通系列 敏感度、情緒調整、夢
團體 有效溝通系列 溝通、心智模式調整
團體 有效溝通系列 舒眠減壓、深層溝通
團體 有效溝通系列 人際關係、領導管理
團體 事業成長系列 顧客服務、自主管理
團體 事業成長系列 激活組織原動力/潛力之鑰
團體 事業成長系列 工作激勵/語言與行為量表
團體 事業成長系列 動力願景、目標設
團體 工作職場核心關鍵系列 心理健檢與諮詢服務項
團體 工作職場核心關鍵系列 壓力管理項目
團體 工作職場核心關鍵系列 EQ 訓練與團隊營造項目
團體 工作職場核心關鍵系列 個人成長與職涯發展項目
團體 工作職場核心關鍵系列 親子溝通與家庭經營項目
團體 工作職場核心關鍵系列 危機處理項目
團體 工作職場核心關鍵系列 企業核心轉化
團體 工作職場核心關鍵系列 企業與生命再造核心關鍵
團體 工作職場核心關鍵系列 自我認識與價值觀釐清
團體 工作職場核心關鍵系列 「好好睡」樂活營
團體 工作職場核心關鍵系列 「身心舒眠」再生營
團體 企業、團體人力資源輔導/課程 針對企業內訓,量身設計課程歡迎合作開課或企業包班

推薦閱讀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