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蒞臨核心轉化心理網,您可以將文字轉換為 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身體受傷的記憶密碼

身體受傷的記憶密碼

思萍 左肩受傷的記憶密碼

今年六月,思萍在公園的危台上與朋友對談時,意外摔落地面,左肩嚴重骨折,驚愕之餘,她不禁納悶,十年前的一場車禍也是造成左側身體的摔傷且傷在相同的部位。思萍想了解巧合的背後是否有她不知情的緣由。

經由丁美月老師的引導,思萍與自己的左肩對話,想藉此了解關於此部位受傷的記憶密碼。首先,思萍進入超時空記憶,除了這世發生過的兩次意外,她繼續向前追憶。

明朝時她曾在拖地板時滑倒。丁美月老師繼續以對話的方式引導思萍再往前推。

800 年前的四合院,她是一個十歲的小孩,在屋頂飛來飛去,跌落而傷及左肩。

1500 年前的野台戲,戲台下她是一個小孩子因偷東西被打受傷。

2200 年前的叢林里,她是一個獵人,在獵捕熊的時候受了傷。

2500 年前的熱帶小島的原始部落,她是一個媽媽,因炸彈爆炸而受傷。

3000 年前她是生長在歐洲的富家小姐,在划船時跌入水裡而受傷。

3165 年前的古希臘,她是一個宮女,因情感反叛被審判而處以刑罰。

5600 年前,她是埃及女王,性情剛烈,為情意圖叛國而被處以火刑。

13000 年前她是石壁上的化石魚,被考古學家(今世父親)敲壞了左邊一角。

28000 年前是太平洋中的一條細長比目魚,被小而辣的人魚(今世弟弟)咬了左邊,因誤吃了他的食物。

38000 年前是地層中的植物礦石,因地球波動而受影響。

42000 年前是一粒沙,隨風飄揚而碰擊。

思萍記憶的追溯到了盡頭之後,丁美月老師引導思萍從最初的事件開始,試想在當時如果加上了哪些元素就能避免造成不幸的結果,由思萍自己將一個一個事件加入所需的元素逐一加以改造,再重新回到現實,便完成了生命程式的修改。

※ 此個案在「核心轉化」此書有更詳細描述。

推薦閱讀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