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蒞臨核心轉化心理網,您可以將文字轉換為 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小米的故事:接受父母原來的樣子

接受父母原來的樣子

接受父母原來的樣子

2010 年 12 月 15 日,我做完第一次個案的轉化。

丁老師分析後告訴我,因為我跟父親沒有聯結,在潛意識裡斷掉根源的連結,活的像浮萍一樣,所以我一直有不想活下去的念頭。從小的時候,我一直有一個感覺:在我睡覺榻榻米下有一個荒蕪的鬼魅世界令我害怕,曾經向外求救但是沒有人相信我說的話,因為別人的不重視,我感受不到自己的重要,自己也一直忽略自己。透過與自己意識對談的儀式,心中那一片荒蕪恐怖得以化解,丁老師要我想像自己是一朵綻開的蓮花時,心中升起了一股蓬勃的生意,讓我自己很感動,也了解了所謂靈療的意涵。

家族根源系統的排列,我站在媽媽的位置時,感覺到深刻的悲哀無助,心中有了了悟原來媽媽的命運這麼的乖舛而我也過著相同的命運,這裡我看到自己身上媽媽的影子。丁老師要我站在我父親的位置時,我不肯因為我完全無法想像。後來丁老師改變另一種儀式,化解我心中對父親的怨恨,這部分我做的不是很好,然而我看到了自己把對父親的怨恨轉移到先生的身上,於是回來後,我完全放下了我對先生的瞋恨,這應該是我最大的收穫吧。

這是我跟原生家庭的關係的體驗與心得。謝謝丁老師給我的幫忙與付出,我會很珍惜並保持這個了悟及改變。祝平安!

2010 年 12 月 31 日,今天給丁老師做父母的轉化時,給了我一個震顫的經驗,我不知道那麼深沉的哀傷從那裡來,只知那份悲慟讓我有快要死掉的感覺,在那當下,我直覺得我的恐慌症是由此源起,在那時經由丁老師的引導我覺得釋懷很多了,回來後,那天晚上我居然難過到失眠,一直流淚,隔天我去參加了元旦升旗典禮,回到家已近中午,心裡還是有一股哀傷讓我又躺下來垂淚,那份感覺一直消抹不去,於是我打電話告訴一個朋友我轉化經歷的事,說完後我覺得很輕鬆,我釋懷了,生命中的荒原有了生機!

推薦閱讀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