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莅临核心转化心理网,您可以将文字转换为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身体受伤的记忆密码

身体受伤的记忆密码

思萍 左肩受伤的记忆密码

今年六月,思萍在公园的危台上与朋友对谈时,意外摔落地面,左肩严重骨折,惊愕之余,她不禁纳闷,十年前的一场车祸也是造成左侧身体的摔伤且伤在相同的部位。思萍想了解巧合的背後是否有她不知情的缘由。

经由丁美月老师的引导,思萍与自己的左肩对话,想藉此了解关於此部位受伤的记忆密码。首先,思萍进入超时空记忆,除了这世发生过的两次意外,她继续向前追忆。

明朝时她曾在拖地板时滑倒。丁美月老师继续以对话的方式引导思萍再往前推。

800 年前的四合院,她是一个十岁的小孩,在屋顶飞来飞去,跌落而伤及左肩。

1500 年前的野台戏,戏台下她是一个小孩子因偷东西被打受伤。

2200 年前的丛林里,她是一个猎人,在猎捕熊的时候受了伤。

2500 年前的热带小岛的原始部落,她是一个妈妈,因炸弹爆炸而受伤。

3000 年前她是生长在欧洲的富家小姐,在划船时跌入水里而受伤。

3165 年前的古希腊,她是一个宫女,因情感反叛被审判而处以刑罚。

5600 年前,她是埃及女王,性情刚烈,为情意图叛国而被处以火刑。

13000 年前她是石壁上的化石鱼,被考古学家(今世父亲)敲坏了左边一角。

28000 年前是太平洋中的一条细长比目鱼,被小而辣的人鱼(今世弟弟)咬了左边,因误吃了他的食物。

38000 年前是地层中的植物矿石,因地球波动而受影响。

42000 年前是一粒沙,随风飘扬而碰击。

思萍记忆的追溯到了尽头之後,丁美月老师引导思萍从最初的事件开始,试想在当时如果加上了哪些元素就能避免造成不幸的结果,由思萍自己将一个一个事件加入所需的元素逐一加以改造,再重新回到现实,便完成了生命程式的修改。

※ 此个案在「核心转化」此书有更详细描述。

推荐阅读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