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蒞臨核心轉化心理網,您可以將文字轉換為 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為何要量測腦波

腦波的基本定義

腦波量測

腦波量測報告

腦波量測項目

腦波量測前置作業

腦波頻率心得

心想事成腦波

可憐的大腦

人類一輩子使用自己的大腦,卻從不知愛惜與保養。三十五歲以後,大腦功能無聲無息成等比級數的下滑,直到身體的機能下降、記憶力衰退,我們還認為那是疾病或自然老化的現象,殊不知一個人如果從二十歲開始就將大腦保養的事當成生活上例行的功課,那麽一個人身心的功能將延長二十年堪用不是件難事。

為何要量測腦波?

腦波:綜觀身、心、精神的現代宇宙科學命盤

綜觀身、心、精神的現代宇宙科學命盤

一份完全的腦波綜合量測評估報告,是針對量測者個人大腦不同層面的活動作出宏觀和微觀的解讀,每一個人都需要一份完整的自我腦波綜合量測評估報告,賴以做為追求人生生活美滿健康的依據。它也是一份「綜觀身、心、精神的現代宇宙科學命盤」。

誰需要量測腦波?

地球人類。

如何看待自己的腦波綜合量測評估報告?

它是一份結合心智、能量、性向、先天智慧、內我及靈能之全方位性的自我大腦量測紀錄。

腦波量測有何後續的服務項目?

腦波合婚、腦波開運、腦波改運、腦力開發、念動能力開啟、銜接生命遠古技能、智慧通路開通、α波訓練、全腦啟動訓練、心智整合、潛意識顯現、情緒管理、松果體開啟、生理時鐘調整、先天智慧(天賦)評估、生命探索、預測未來、人格性向檢視。

腦波綜合評估

它是一份從心智科學為出發點的應用報告,非一般醫學性的檢測報告,不具備任何醫學上分析監定之效力。

何處可以接受量測?

請洽本中心預約時間。

腦波量測分類

  • 單人量測:了解自己的生命、性向、頭腦活力與動能、情緒變化等特質。
  • 雙人量測:了解彼此互動情況、改善狀態、增進和諧關係。
  • 多人測量:企業界-增進團隊向心力、提振精神、實現總體目標。
  • 教育界(幼教、輔教):性向量測、心智調整開發、專註力提升。
  • 體育界:統合顱內神經狀態使專註與集中,達到最佳身心合一狀態。
  • 家庭量測:增進親密關係、排除婚姻障礙、增加親子互動、圓滿和樂生活。

推薦閱讀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