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蒞臨核心轉化心理網,您可以將文字轉換為 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腦波頻率心得

腦波的基本定義

腦波量測

腦波量測報告

腦波量測項目

腦波量測前置作業

腦波頻率心得

心想事成腦波

腦波頻率心得

腦波頻率心得

陳○君的體驗心得

經腦波量測後,丁老師告訴我須要「全腦啟動」及「負面印記清除」,我每天都努力的作足「核心轉化聲光頻率儀」兩個頻道(第一頻道全腦啟動及第三頻道負面印記清除),平時打坐,干擾少,內在波動不大,我很快就體驗到。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奇,生活越來越喜悅,收入也有明顯增加,原本開的那一部舊車,也換成新車,真好!感謝上天給予我這一份禮物──「腦波量測」及「核心轉化聲光頻率儀」!

段○芬的體驗心得

原本半夜頻尿,缺血頭暈(痛),雙腳無力。在八月開始使用核心轉化聲光頻率儀後,又漸次隱約輕微地出現,為了要好好上班、工作,反應給丁老師參考,建議配合中藥調理之後,再實驗了十四次的第一頻道全腦啟動與第三頻道負面印記清除,心底面還是有自我批評、自貶、攻擊、蔑視等負面的話語出現,有一次偷跑,試做一次第九頻道富裕之道,偷想若有一筆錢可以平衡最近的開銷,那該有多好!過幾天,我們所長便發遠東禮劵一千元耶!三個月後再一次「腦波量測」大腦動能及量測項目全面提升,效益顯著!我個人覺得很不可思議,也祝大家都好!

推薦閱讀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