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蒞臨核心轉化心理網,您可以將文字轉換為 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生命的蘇醒:生命如光等速地再生 Life Renews at the Speed of the Light

宗旨願景

核心轉化

減壓舒眠

腦波量測

出版作品

相關產品

相關證件

所謂「生命的蘇醒」,即再生,其定義為人格重生且重獲活力,打開新的感知方法,粉碎阻礙物,以洪流般的能量充滿人格,步入正軌,更有意義重新組織自己,回到存在的中心,它的力量推進物質世界,像第一次誕生,也像突然爆發的噴泉。

生命的蘇醒

生命的蘇醒

《生命的蘇醒》目次

轉化內在

自己必須獨立去面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開始與結束

開始、結束也像日出、日落,生生不息,也像花開花落,生機無限。

觀照與覺知

何謂智慧?智慧從何處來?觀照生智慧。

回到嬰兒般純凈

放下恐懼、害怕、貪婪、束縛、制約,接觸你最初萊傲人間原有的特質。

愛的泉源

怎麽才會有愛?就是釋放或除掉恐懼,意識到愛的存在,讓愛重回心中。

純潛能境界

人類潛在意識,常下決心對任何事都往取得調和的方向去實行。

如何超脫過去的因果

現在存在的狀態,即當下這一刻,亦將是未來的果,所以需把握當下,不斷超越自我。

解開今生密碼

今生為何而來?活著意義在那裡?

時間密碼──再生

找出自己與他人的時間密碼,並且改變它們以達成有意義的個人改變。

核心轉化的修鍊

核心轉化的目標,並非去了解我們的問題,而是去探索使這些問題產生質變的內在力量。

耕耘心靈花園

何不原原本本去面對自己?唯有如此你才會明白這活生生的東西,就是你原本的面貌。

與大自然共舞-空無

當你體驗、經歷「空」你可以感覺到宇宙間的微妙訊息,有某種神聖東西會發生……

他的夢還未開始就粉碎了!誰的錯?

錯誤的思想、限制性的信念,帶來很多破碎的夢,貧困的實相。

如何美夢成真?

不能美夢成真,是因為內在衝突不斷,內外在無法合一,無法跟自己、他人與大自然合諧相處而進入合一和諧的狀態。

創造者

你是你的身體、人生、物質宇宙的創造者,你透過你的信念形成實相。

創造你要

創造你要,是集中焦點在「想要創造的結果」。

生命藍圖

人的價值全然根據我們所體現的自我本質,假如我們不體現它,就是虛度一生。

作者:丁美月 老師 Monica Ding

《生命的蘇醒》CD 內容

  • 1-A 甜美的夢鄉──安眠
  • 1-B 創造富足實相
  • 2-A 成為智慧老人
  • 2-B 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生命籃圖

人的價值全然根據我們所體現的自我本質,假如我們不體現它,就是虛度一生

你是否知道您的想法和信念形成「藍圖」,你根據那藍圖造成你的身體,你的實相世界?你的無意識層面,不斷建構維護信念形成的「藍圖」,就是你當下的身體及你實相的呈現。

即使面對矛盾的思想,身體及實相,不管用的「藍圖」,也未曾想過用偉大的能量檢核打開重重關卡嗎?天才資質困鎖在胡桃殼裡,卻仍能環抱生命的全部。

容格(C.G.Jung)曾說:「歸根究底,人的價值全然根據我們所體現的自我本質,假如我們不體現它,就是虛度一生」。當靈魂選定人生後,經由出生就遺忘了他選定的圖像(人生),要把圖像拆開來,須得花上一輩子的時間,就像橡樹種子,只是一顆小小種子,往後長成巨大的橡樹,也像小鳥出生,便知道它長大後會飛。你了解你的自由本質(圖像)嗎?請用看逢風景的景緻,來欣賞你生命故事的圖像。

甘地小時候害怕看不見的東西,怕黑,他的靈魂也選定此圖像,長大他會遭印度警察逮捕毆打,會被囚禁在黑暗牢房中許久,最後遇刺死亡,早已寫在甘地的生命腳本中了。

橡樹原理,要是呈現大樹,藍圖原理,是要呈現美的風景,富足的世界,難道我們要去接受傷害、混亂、衝突、不和諧、自毀的思想、行為,把人生搞得索然無味嗎?我在想這是您不願意的,揭開您出生時,所帶來生命圖像,挖掘每個人,生來自有其獨特的本質,即生命核心的神秘本質,是否找到橡樹的種子看清它隱含的意圖,呈現美、豐富、巨大橡樹的實相呢?

大多數的人,很清楚知道「不要」是什麽?然而對於您想要什麽?要創造什麽結果,往往是很模糊不清,不知您是否願意靜思一下,自己想要什麽?要創造什麽結果?寫下來,若是一時寫不出來,也沒有關係,將這個生命藍圖,放入您的生命中,當作思考方式送給你,做為探索發掘自己的寶藏圖。

生命籃圖

生命籃圖

時間密碼——再生

一個人對時間的想法,會對個人造成驚人的影響,找出自己與他人的時間密碼,並且改變它們,達成有意義的個人改變。生活型態特質,取決於他們內心對時間概念的不同,例如:我們對於周遭的人,常會有這樣的觀點:「阿花總是活在過去」「張三滿腦子想的都是未來,從不停下來享受生活」,或者「小真只是為今天而活,對未來一點概念都沒有」人們對於「過去、現在、未來」的概念,決定了他們的才能和極限,除非你改變一個人對時間的概念,否則問題無法解決。了解生命的完整性,過去、現在、未來,都是生命的一部份,要了解過去,也許了解當下及未來,但是,我們不能只拿生命的一個片段,用這一個片段活著,可是大部份人都是這樣。有些人活在過去,有些人活在現在,有些人活在未來,你是否自我察覺與自我了解?你是活在生命的片段里?還是活在完整的生命里?

有些人一直活在過去,過去的種種太美好,一直不願意麵對現實,真實的面貌,或是過去太傷痛,沉溺於過去的傷痛而無法自拔。

大多數的人都喜歡活在現在,因為昨日種種太沉重、太累了、太重大了,未來又未知且不確定,所以,現代人說「要完完全全活在現在,不管明天,只管為今天而活,生命總是這麽苦,一天的苦與惡已經夠了,所以,要完完全全為每一天而活,其他的都忘了吧!」這顯然是一種絕望的哲學。活在現在,而不把過去種種帶進今天,有沒有可能?

當然有可能。只有完全了解過去種種,您也才能穿越過去,讓過去不再成為您的制約。這種了解,不僅了解每天上班、求知、產生反應的意識心,也了解產生情緒反應的某一個念頭或想法,身體感覺、精神狀況、內在浮現圖像、聲音等潛意識的心;潛意識的心裏面,埋葬了家庭、團體、家庭歷代的傳統,也埋葬了巨大的悲傷、恐懼,以及不願意麵對的歷史,這一切就是過去,就是你,你必須了解這一 切,過去種種是你身上的制約,貪婪、悲傷、嫉妒、焦慮、絕望和挫折這一切都捆綁著你。

穿越過去的種種,了脫制約,就能完全活在當下,這表示你不是機械人,是活著體驗事物。事實上,大部份的人都會關心過去種種,會想這是否跟前世或輪迴有關,而很特別地經由催眠去體驗過去未處理的記憶,也都給他深刻的體悟,對於過去的種種,也有更深度的了解和超脫。前世是不是真的,其實已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效比真實更為有用。

有些人活在未來,編織著美麗的幻想,而不願意麵對真實的環境,到最近一事無成。未來會怎麽樣呢?當未來有未知的因素在其中,我們面對未知,就有恐懼,恐懼就是對實情的無知。而事實上,我們也一直在恐懼狀態下度過我們的生命,我們一向只愛自己確知的東西,不愛不確定的東西,然而,我們不必赤手空拳等待事情發生,此時此刻,我們就可以面對未來,開始接受無常、不確定因素,我們可以全心全意心平氣和接受當下,把「當下」這一刻當成改變與永恆的契機。

當您跳開過去種種窠臼,活在當下,明白生命的意義和目地,了解生命的完整性,那是過去、現在、未來的綜合,那是一種「重生」的契機,這裡面有非凡的美,深度的愛與合一的寧靜。

【練習】

  • 放鬆、躺下來
  • 兩眼凝視鼻端,先行普通呼吸 25 次,一吸一呼,謂之一息,然後眼閉,回到此時此刻我的身體,行腹式深呼吸、由鼻吸氣入胸,徐徐壓氣入丹田(肚臍下方 5 公分、再往內 5 公分),在將氣由口徐徐呼出,不斷地將輕鬆空氣吸入,雜念吐出。
  • 深深地呼吸,吐氣時,飄浮進入身體上方的白光,放下人間的身軀及世間的一切。讓在人間一切不滿意、不圓滿的事物結束,進入天空中明亮的「白光」。
  • 進入天空中的「白光」,與它融合為一,其光和熱充滿了您全身,融化、在融化、不斷融化您否定思想模式及醜惡的想像,直到您可以感受到白光逐漸充滿你整個身體,你就成為白光,並且不斷擴展,填滿了所有東西。
  • 在「白光」裡面,你完全根據上天心目中所具有的完美形象,再創造你完美的身體,完美的心理及完美的靈魂,您是上天完美的表現,您的身體、心理、靈魂正充滿著愛、希望、潔凈、和諧。
  • 在「白光」內重新說塑造你自己,依據上天的旨意,再創造新的你,新的身體。
  • 現在,讓你的過去在你的身體後面排成一行,讓未來在你前面也排成一行,現在,帶著整體的愛、和諧、希望、潔凈的狀況,飄浮到你受孕前的那一刻,將「愛、和諧、希望、潔凈」帶入你的出生,經過你所有的經驗直到現在時,看到你自己隨著帶有新的自己、新的心態、新的身體邁入未來,你將會擁有……,你想用多少時間都可以,當新的你,新的狀態,新的身體,完整的的在你生命中全部整合一體時,你就可以回到當下,你察覺擁有新的你,新得狀態、新的身體,已跟原來有什麽不同呢?你又如何帶著新的你、新的狀態、新的身體,來豐富轉化每一個當下呢?

推薦閱讀

提及本文的文章

  1. 丁美月老師 Monica Ding | 核心轉化心理網 2015-08-28
  2. 中國心理諮詢師創業就業班 說明會 | 核心轉化心理網 2015-08-24
  3. 丁美月 | 核心轉化心理網 2015-08-24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