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蒞臨核心轉化心理網,您可以將文字轉換為 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新冠肺炎祈禱文 為新冠肺炎懺悔/祈禱

為新冠肺炎懺悔/祈禱

文 丁美月 20200202

新冠肺炎遍及世界,生命無常,可能還會持續不斷,這到底要告訴我們什麼?

不管在武漢、中國、台灣、美國、泰國、日本……等,除了隔離、帶口罩、治療等。

讓我們靜下來反思:我們會走到那兒?我們未來會是什麼?地球看起來像什麼、武漢到底發生什麼呢?人類到底發生什麼呢?我活在恐慌中嗎?

在充分自由思考下,我們會體驗到地球正在快速轉變,正進入新生物圈的過渡期,整個世界是一個共生生物圈與命運共同體,武漢爆發肺炎,其他地方不保證不會爆發病毒。真正的改變,除嚴格防疫措施,內心也需改變:「重建一個完整的人性關懷的生物圈」。

那麼怎樣才會能達到自然和諧的共生狀態?

愛是在共生世界中最強健的力量,它是獨一無二,屬於我們所有人,涵蓋了每個人、每件事,愛自已、愛別人、愛動物、愛萬物,它超越了內在自我境界,也超越人們的疆界,它是無條件的、中性的。

怎樣才會有愛?就是釋放恐懼、釋放內在的恐懼、破除恐懼的幻想、掃除自我的暗黑習氣、-化解心中焦慮、安住浮動的心、啟動內在治療能量、承載無盡福佑與智慧。

讓我們一齊為新冠肺炎懺悔/祈禱:

假如我自覺或不自覺傷害到我自己,我祈求寬恕我自己。

假如我自覺或不自覺傷害到別人,我祈求別人寬恕我。

假如別人自覺或不自覺傷害到我,我祈求我寬恕別人。

假如地球生靈(如:動物、鳥、樹、植物、生物…)自覺或不自覺傷害到我,我祈求我寬恕牠們。

假如我自覺或不自覺傷害到地球生靈(如動物、鳥、樹、植物、生物…),我祈求他們寬恕我。

 願自己
 關心/在乎的人
 台灣
 新冠肺炎患者
 中國
 地球所有人類
 地球所有生靈-動物、鳥、樹、植物、生物…等

願無敵意、無危險、無精神痛苦、無身體痛苦,願保持快樂!願在無盡光明中!

喚醒「本性覺知」,回歸宇宙大我的本體狀態,讓光照亮心中黑暗、破除恐懼的幻想、化解心中焦慮、安住浮動的心、啟動內在治療能量、 承載無盡福佑與智慧,願人人得享喜悅與光明。

讓我掃除自我的暗黑習氣,我呼喚自己,此刻清明的力量,立即改變個人小我的世界,透過我的心念、言語及行動,讓我每一刻的身心輕安自在。

就這樣,我心清明!意中清凈!身體輕安!

心理問題不同於生理疾病,它是由人內在精神因素(準確的說是大腦中樞神經控制系統)所引發的一系列問題,它會間接的改變人的性格、世界觀及情緒等。當面臨無法釐清的問題,如自我探索、生涯發展、人際關係、兩性情感、婚姻與家庭、親職教養等,或有情緒及心理上的問題時,核心轉化心理網的心理師可以協助您。

「核心轉化」的轉化過程是由內而外,藉由一系列簡單的、按部就班的練習,從表層探索至問題的根源,發現核心的本質,幫助我們改變想法、感覺、行為及反應,而且效果迅速。

歡迎您來電或利用線上諮詢功能與我們聯繫,核心轉化心理網祝福您。

推薦閱讀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