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蒞臨核心轉化心理網,您可以將文字轉換為 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核心轉化簡介:技術源起

核心轉化 技術源起

核心轉化卡

夢鏡排列 關係卡

核心轉化 專業訓練

核心轉化聲光頻率儀

核心解碼 生命再造 創造無限生機

核心解碼 生命再造 創造無限生機

核心轉化「Core Transformation」是由康尼瑞兒‧安祖(Conniare Andreas)博士所創立,是一種被認為有效與自我心智溝通的方法,它包括神經語言 NLP、心理學及精神學上的範疇。丁美月老師重新整合出版華人版「核心轉化」,依據兩大主題「無意識」的摧破,包含:認識自己、無意識、集體意識、家族潛意識、宇宙意識及「核心狀態」的體悟,透過丁美月老師自己經歷多次的蛻變、修練、證悟之後,針對華人 「無意識」 的歷史,重新對華人版整理出一套嶄新簡易的方式,有完整華人核心轉化案例報告及核心轉化練習,在世界發行。

現代科學已深入社會與生活運作,經由專業導引訓練、配合現代科技頻率儀,來協助人群走出痛苦、追求快樂,探索人類更深層的智慧,進而創造個人與整體富足的世界。

基礎工具:「核心轉化」書籍、「身心舒眠使用手冊」、「核心轉化卡」、「家族夢鏡排列卡」、「核心轉化聲光頻率儀」、「全腦啟動聲光頻率儀」、「專業訓練」等等。

推薦閱讀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