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蒞臨核心轉化心理網,您可以將文字轉換為 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是否讓自己回到愛的泉源?以平衡世界過度衝撞衝突,陽氣太過了!

文/丁美月  核心轉化

愛是宇宙中最強健的力量,愛的泉源是偉大的宇宙,太陽中的太陽,力量的中心,它是獨一無二,屬於我們所有人,涵蓋了每個人、每件事,它比自愛更深入,它比浪漫的愛更深沉,比愛與被愛更寬廣,超越了內在自我境界,也超越人們的疆界,它是無條件的、中性的。

怎樣才會有愛?就是釋放或忘卻恐懼,意識到愛的存在,讓愛重新回到心中。你心中的愛製造你生活里的愛,這就是天堂的意識;你心中的恐懼製造出你生活里的害怕,這就是地獄的意識。

如果你過份執著在害怕,愛就會消失;害怕沒有辦法轉變愛,丟掉害怕,讓愛成為自由、無限的天空。

有一個故事︰有一個人鋪一條新的水泥道路,他一轉身就有一群小孩子跑過,在未乾的水泥表面留下腳印,一個鄰居聽到他在咒罵小孩,鄰居說︰「我以為你喜歡小孩」,此人說︰「我是喜歡他們,在抽象上,而不是具體上(在水泥上留下腳印)。」去愛是很容易的,然而真正在具體上也去愛,那就很難了!愛是很具體的,否則你的愛,對親人、小孩…都是假的。

當心對整體充滿著愛,就會發覺愛是一種狀態,是一種芬芳,不一定要有「關係」才會發生,也不一定要「墜入情網」才會有。

你獨自一人也有愛的狀態,很多時刻也有,在任何時刻、任何地點,你都可以完整洋溢著愛,你的愛充滿在你存在的空間,沒有人在那兒也沒關係。

你愛的能量在釋放中,在流動中,你的歡樂、芬芳,生命力會釋放在風中,即使風不知道也沒有關係,就像一朵花在微風中綻放著,任何靠近你的人都可以嘗到它,任何靠近你的人或東西,都可以被它提升、充實,不管它是一個人、一棵樹、一朵花、一枝草、一粒沙、一滴水、一隻動物…,當愛一直繼續在你周圍散發,就會像「太陽」,一直照耀著萬物,那是一種「永恆」

我尊敬你內在那個居住著整個宇宙的地方

我尊敬你內在那個是愛、真理、光與和平的地方

當你在你內在的地方,而我在內在的那個地方

我們是一體~Namast』e(印度禮讚敬語)

推薦閱讀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