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蒞臨核心轉化心理網,您可以將文字轉換為 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核心轉化卡課後心得

有了核心轉化卡,生活與工作上會事半功倍。
知道自己的問題。

暴飲暴食的原因:口腔期不滿及缺乏自信,大部份來自於母親需要修復內在母親的形象。

回想 6 個 0-18 歲被欺悔的事件。

非常感謝丁老師的引導。

為自己抽卡的練習中,對我關鍵的問題點和印記有很深的看見,發現核心轉化卡的力量,能直接核心地破除記憶迷障,來做覺察、清理,很感謝!謝謝丁老師:用很深入淺出的方式以及幽默的慈悲心,透過核心轉化卡助人助己,深深感恩!
透過核心轉化的理論,與排卡、翻卡歷程每個生命的過程,透過宇宙本源的連結。一一打開,被看到,被了解,被接受,被釋放,在正向的意圖找到後,生命更加光明,顯露在氣色、情緒等,帶給未來生命,更多良善的可能,生命的使命更清晰。
可在每一天,作回顧生命的當下,不僅透過內在自我的對話,也使用核心轉化卡來協助。感謝丁老師。
從案例中,讓我們更深入了解「核心轉化卡」的神秘靈性。

提醒我,不能再忽略自己的身體,慢下來!

了解腦波層次是比心理學導引層次更深更確實!

運用核心轉化卡去實習,深入解生命意義。
願做核心轉化的義工!
核心轉化卡真的可以快速幫助個案找到自己遺忘或封存已久事件感覺,利用翻卡啟示打開潛意識,重新讓自己看見、面對、接納、釋放,再修復重新輸入良好的感覺、良善、喜悅。
省思及放慢腳步,多待、停、緩和、不急、不衝動,善待自己,身旁的人是良善和諧波。謝謝丁老師,我愛丁老師。
修復心理,不頑固。
注意親子關係,人生會被 COPY!
好好沈思!察覺自己的問題和父母的關係。
謝謝丁老師幫我拉回失去的記憶!

加深了學習經驗,感覺收穫滿滿!

認真做完30次自我探索,並實際運用同時要加以記錄。

二天的課一路上下來,挺辛苦的!謝謝美月老師全力教導。

覺得學習的過程非常喜悅、豐收。

認真為自己做核心轉化,啟動宇宙意識,訂個目標,每天為自己做一次核心轉化。
感謝丁老師不斷的研發精進,總是無私的指導教授。
當個案無法追朔自己原始創傷時,核心轉化卡幫助個案回顧、檢視、重新再面對,如實在呈現生命事件過程,自己決定增刪、修改,做圓滿靈魂身體心理設定。

兼顧自己身、心、靈三方的和諧度,有助家庭、個人、事業圓融度。我愛丁老師!

尊敬榮耀全部生命,生命重新啟動!

非常感謝解惑及創造人生的方向。

真的有宇宙一體感,在整個過程里,了解了 Holistic 整合的力量、威力,腦波的意義與關係,有初步的了解。
啟動宇宙意識是最重要的開始。

學習到了解核心轉化卡的應用方式與實際操作後的感覺。幫助最大的是領悟到能量的廣闊範圍是無邊的,只要有心、誠心、用心的剝絲抽繭,總能解決問題。謝謝丁老師的無私教授,受益良多。

生命的起承轉合,聚散合分,是過去現在未來的時空聚合,然後重組。內在與外在的種種生命程式,在穿越古往今來不斷的覺知、觀照、體悟,然後學習到、看到因緣共識,透過美月老師的導引進入每個做深層的轉化,並療癒穿梭時空中做個覺悟的自在人。
努力覺察、反省,保持正念不斷自己為自己做核心轉化,自己的念力直到頓悟,時時處在清明狀態。

非常感謝丁老師無私的大愛。

核心轉化對生命真的具有巨大的療癒及協助處理生命的課題。感恩能有因緣認識丁老師及林老師,我愛您們。
核心轉化卡個案示範時,自己的問題已獲得療癒。
學習到核心轉化卡的使用,個案的引導,依個人實務經驗運用在個案身上。知道並體認到這一切的發生都跟自己有關,當接受跟自己有關時,即能化解內在的一些情緒,不再執著,放不下。
學習到核心轉化卡更深入的使用方法,更知道如何運用在生活與工作上。
最大的幫助是清除負債印記,感受到輕鬆、快樂,放掉不需要的負面印記,讓內在感到平靜。感謝丁老師的教導。
看見生命中深層的課題:尋尋覓覓。

帶著這樣的發現,在生活中覺知觀照,更接近源頭了。

感謝羅!我值得、我擁有、我領受、我分享,感謝所有的存在與發生。

學習到核心轉化卡的意義與價值,真心進入核心轉化卡的使用過程中。當練習往生者,與亡者融為一體,在宇宙能量和諧波,身口意的用心下,達成化解卦罣。
生命程式卡與生命事件卡的操作與連結,在與個案諮詢時,更為準備的導引,像對症下藥的方式,解決個案問題。
學習到性愛的關連性,真愛的覺知。家族系統的關係。序位的要領。
了解真愛角色扮演。了解自我,重新走出自我。
對於父母對孩子的影響及序位的重要性,有初步的學習和照見,透過練習做反省和對現在自己的狀況了解,知道該往什麽方向學習。
每天早、晚需做核心轉化,臣服於天,地的引領,常抽卡觀照轉化自己的潛意識裡的印記和無明。
謝謝珍貴的關於序位的反饋,提醒和靈心的教學與帶領。

學習到向父母鞠躬-有些話從未向父母說過,這是個很好的機會,可以抒發一下!

從中去感受父母及自己與真愛的距離,也快速呈現了內在的疑問,感謝協助與澄清。把握機會,該對父母說的話要把握機會說,想做的事就把握時機去做。

推薦閱讀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