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莅临核心转化心理网,您可以将文字转换为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是否让自己回到爱的泉源?以平衡世界过度冲撞冲突,阳气太过了!

文/丁美月  核心转化

爱是宇宙中最强健的力量,爱的泉源是伟大的宇宙,太阳中的太阳,力量的中心,它是独一无二,属于我们所有人,涵盖了每个人、每件事,它比自爱更深入,它比浪漫的爱更深沉,比爱与被爱更宽广,超越了内在自我境界,也超越人们的疆界,它是无条件的、中性的。

怎样才会有爱?就是释放或忘却恐惧,意识到爱的存在,让爱重新回到心中。你心中的爱制造你生活里的爱,这就是天堂的意识;你心中的恐惧制造出你生活里的害怕,这就是地狱的意识。

如果你过份执着在害怕,爱就会消失;害怕没有办法转变爱,丢掉害怕,让爱成为自由、无限的天空。

有一个故事︰有一个人铺一条新的水泥道路,他一转身就有一群小孩子跑过,在未干的水泥表面留下脚印,一个邻居听到他在咒骂小孩,邻居说︰「我以为你喜欢小孩」,此人说︰「我是喜欢他们,在抽象上,而不是具体上(在水泥上留下脚印)。」去爱是很容易的,然而真正在具体上也去爱,那就很难了!爱是很具体的,否则你的爱,对亲人、小孩…都是假的。

当心对整体充满着爱,就会发觉爱是一种状态,是一种芬芳,不一定要有“关系”才会发生,也不一定要“坠入情网”才会有。

你独自一人也有爱的状态,很多时刻也有,在任何时刻、任何地点,你都可以完整洋溢着爱,你的爱充满在你存在的空间,没有人在那儿也没关系。

你爱的能量在释放中,在流动中,你的欢乐、芬芳,生命力会释放在风中,即使风不知道也没有关系,就像一朵花在微风中绽放着,任何靠近你的人都可以尝到它,任何靠近你的人或东西,都可以被它提升、充实,不管它是一个人、一棵树、一朵花、一枝草、一粒沙、一滴水、一只动物…,当爱一直继续在你周围散发,就会像“太阳”,一直照耀着万物,那是一种“永恒”

我尊敬你内在那个居住着整个宇宙的地方

我尊敬你内在那个是爱、真理、光与和平的地方

当你在你内在的地方,而我在内在的那个地方

我们是一体~Namast’e(印度礼赞敬语)

推荐阅读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