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蒞臨核心轉化心理網,您可以將文字轉換為 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生命花園

生命花園

文/丁美月 核心轉化

不管在任何時間、任何地方,當你想要遠離紛亂的塵世

你可以隨時進入自己的內在生命花園

你可以聆聽心裡的聲音、心臟的跳動

覺察呼吸的頻率,一吸一吐之間

注意自己的感覺,喜怒哀樂

 

睜開你心靈的眼睛,省察這美麗的新世界,不凡的奇蹟。

使用你心靈的耳朵,聆聽這奇妙的新頻率,跳動的音符。

發覺你心靈的觸覺,觸動這邂逅的新旅程,豐富的體悟。

溶入你心靈的嗅覺,嗅出這神馳的新芬芳,雋永的驚奇。

通透你心靈的味覺,品嘗這蘊釀的新意境,拓展的極限。

你可以自由去看、自由去感覺……;渾沌初開的撞擊,沒有失敗,只有探尋,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是一段驚奇的探尋。任何時刻我看、我聽、我說、我做、我想或我感,真實表現此刻的我,過些時候,回頭看我所看、所聽、所說、所想、或所感,有些可能變得不合適,我能丟掉這些不合適,而且再創造一些新的。我能看、能聽、能感覺、能想、能說和能做;我可以接近生命最初的清凈。

心理問題不同於生理疾病,它是由人內在精神因素(準確的說是大腦中樞神經控制系統)所引發的一系列問題,它會間接的改變人的性格、世界觀及情緒等。當面臨無法釐清的問題,如自我探索、生涯發展、人際關係、兩性情感、婚姻與家庭、親職教養等,或有情緒及心理上的問題時,核心轉化心理網的心理師可以協助您。

「核心轉化」的轉化過程是由內而外,藉由一系列簡單的、按部就班的練習,從表層探索至問題的根源,發現核心的本質,幫助我們改變想法、感覺、行為及反應,而且效果迅速。

歡迎您來電或利用線上諮詢功能與我們聯繫,核心轉化心理網祝福您。

推薦閱讀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