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莅临核心转化心理网,您可以将文字转换为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核心转化 婚姻心理咨询案例

核心转化 婚姻心理咨询案例经过课程中二次的上课个案转化的心得,明白了自己复制了父母亲的角色,尤其是母亲包括了信念,无意识间一直重复着母亲的角色,结婚之后,在婚姻的角色上,重责一身挑,很明显感觉到扮演着母亲及父亲的角色,而非妻子的角色,一路上感觉到很辛苦!

第一次于上课中转化了复制母亲的部份和调整序位向祖先臣服,感谢祂们;第二次处理关系问题,在转化时有一百多个争吵的画面,自己也提起勇气表达自己的想法,处理及释放后,在现实生活中,那些争吵的画面似乎消融了,一切回到那么的不真实状态,而先生似乎也比较可以明白他的责任,他也持续的进步中。

当核心转化练习,回到本体状态时,心也慢慢回到中心,一切都仍在转化中,无论未来如何,对彼此双方都是很好的转变与开始,感谢美月老师!

推荐阅读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