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莅临核心转化心理网,您可以将文字转换为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家暴(家庭暴力)

负面想法

过动儿

忧郁症

上网成瘾

依附关系

家庭暴力

婚姻关系

负面印记

大脑网络

人际关系或社交恐惧

亲子关系

伴侣、夫妻亲密关係

选择焦虑症

权威畏惧症

缺乏自信

家暴(家庭暴力)

家暴(家庭暴力)

请问家暴如何处理?
丈夫家暴妻子,请问如何处理?

  • 基本原则:丈夫加害者扮演父母,妻子受害者扮演小孩。受害者本身扮演小孩(受伤的内在小孩),受害者须回溯父亲母亲的脚本(从小到大的受伤印记),当别人打你的时候,你是没有力量反击的被人家打。是什么让你没有办法跟他反击和平等的,是受害者回到了小孩没有长大,去清除受害者小时候让她没有办法长大的印记。
  • 家暴里没有受害者及加害者。妻子受害者被打,还回去找丈夫,是在心理、生里或经济上依附丈夫,宁愿被打,被打者是内在小孩没长大,先生是小时候内在小孩也被打,现在打人补偿,都是内在小孩受伤了,受伤不一样,两个人都要处理。

心理问题不同于生理疾病,它是由人内在精神因素(准确的说是大脑中枢神经控制系统)所引发的一系列问题,它会间接的改变人的性格、世界观及情绪等。当面临无法厘清的问题,如自我探索、生涯发展、人际关系、两性情感、婚姻与家庭、亲职教养等,或有情绪及心理上的问题时,核心转化心理网的心理师可以协助您。

「核心转化」的转化过程是由内而外,藉由一系列简单的、按部就班的练习,从表层探索至问题的根源,发现核心的本质,帮助我们改变想法、感觉、行为及反应,而且效果迅速。

欢迎您来电或利用线上谘询功能与我们联系,核心转化心理网祝福您。

推荐阅读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