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莅临核心转化心理网,您可以将文字转换为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负面印记

负面想法

过动儿

忧郁症

上网成瘾

依附关系

家庭暴力

婚姻关系

负面印记

大脑网络

人际关系或社交恐惧

亲子关系

伴侣、夫妻亲密关係

选择焦虑症

权威畏惧症

缺乏自信

负面印记

负面印记

如何清除负面印记?
清理负面印记,是一个专业学习的历程,2-3 小时学习,是很初步的学习。勿把它当做助人工具,如遇到困难是很正常,因助人工作须有许多学习。如需要专业导引训练约 21 天,长达一年反复练习及互动。
对于清理印记的事件,如果当时没有太大的情绪和感受,如何做?怎么面对?
初步学习者可先找有感受及情绪的单一事件来转化,用呼吸进入当时经验,若无太大的情绪和感受,可先跳过去,或找专业的导引者处理(因可能会有情绪与感觉的封锁经验)。
清除负面印记的作用、目的、核心的部份?
清除负面印记的作用

  • 了解人生剧本
  • 追踪负面印记

此两个步骤很重要,如果彼此没有感到安全感,进行负面印记清除,会受到很大的干扰因素。

清除负面印记的核心部份

心情(情绪)→ 交互作用 ← 细胞

例:亲人往生、意外事故、父母离异、殴打、轻视羞辱、吵架伤害、期望落空等。重大事件,而这些重大事件中的感官纪录(眼、耳、鼻、舌、身、意)的情绪感受与想法,便是「烙印」

在练习清除负面印记,无须评断对方是否有成长,而是让自己成为一个镜子,当自已有了批判,就须回头清理自己——小时候有无批判的父母,或批判的事件。

心理问题不同于生理疾病,它是由人内在精神因素(准确的说是大脑中枢神经控制系统)所引发的一系列问题,它会间接的改变人的性格、世界观及情绪等。当面临无法厘清的问题,如自我探索、生涯发展、人际关系、两性情感、婚姻与家庭、亲职教养等,或有情绪及心理上的问题时,核心转化心理网的心理师可以协助您。

「核心转化」的转化过程是由内而外,藉由一系列简单的、按部就班的练习,从表层探索至问题的根源,发现核心的本质,帮助我们改变想法、感觉、行为及反应,而且效果迅速。

欢迎您来电或利用线上谘询功能与我们联系,核心转化心理网祝福您。

推荐阅读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