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莅临核心转化心理网,您可以将文字转换为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负面想法

负面想法

过动儿

忧郁症

上网成瘾

依附关系

家庭暴力

婚姻关系

负面印记

大脑网络

人际关系或社交恐惧

亲子关系

伴侣、夫妻亲密关係

选择焦虑症

权威畏惧症

缺乏自信

负面想法

负面想法

易紧张,紧张会心悸。
心悸在心理上是与爱的课题有关。
中医:情绪波动或劳累过度等因素引起。

  • 生理因素:生活作息,饮食习惯,营养因素体内钙镁不足或从血液看看等。
  • 心理因素:人生脚本有关紧张或心悸的负面印记清除(例如国中没有考好的铭印清除等)。
  • 灵魂因素:父母亲、爷爷奶奶或家族中是否也有易紧张的成员。
家中十岁小孩半夜起来梦游一直骂骂骂,怎麽办?
探索个案与个案小孩的生命历史後,得知个案小孩对爸爸管教严格,严格管教读数学反弹。小孩晚上来骂就是爸爸的缩影,父亲给孩子功课压力很大。

方法

  • 释放小孩功课压力的负面印记。
  • 请个案父亲配合不要再给这个孩子功课。

此个案渐渐个案梦游减少为一两次,请个案的父母及祖父母尊重家族命运(书香世家),可以不用走祖父母、父母的路,允许小孩做自己,事後个案小孩的梦游现象消失了。

如何让内部精神和外部金钱能同步丰盛?
金钱能量与母亲有关。

方法:父、母、自己从小到大的金钱脚本有无负面印记?

小时候被长辈猥亵或性侵,如何导引?
被爷爷猥亵,写自己、父母亲、爷爷的脚本(从小在印象中他们的是如何),爷爷就牵涉到曾祖父母。

类似个案:一个孩子被父亲性侵,个案十岁左右,她是老大,母亲过世,爸爸也没有再娶。母亲缺席,她灵魂体上是愿意父亲如此做的,母亲缺席,她就跑到母亲的位置。

导引

  • 她认为母亲辛苦後又得癌症,清除小时候母亲让她感觉妈妈辛苦的印记,序位调整——跑到母亲的位置。
  • 她想问母亲现在过的好不好?就让她和母亲对话。
  • 母亲过世,有死亡的印记,所以做四道。
  • 处理父亲印记的脚本——个案当时大哭,因她醒过来了,她不是妈妈了。就对爸爸说,我是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妻子,下跪尊重母亲的命运,跟母亲的命运鞠躬,另外跟爸爸的命运也一鞠躬。
  • 个案整个关系序位调好了,她愿意回去见爸爸及照顾爸爸了。

整个事件她看到事情的原貌,她爸爸原来还是那麽渴望和爱她的母亲。此个案与父亲和解後一年,个案父亲在和解详和往生了,个案好高兴。

给丁老师做了转化,让她与她父亲和解,也协助父亲面对临终。

(从脚本,关系序位及画像去看,性侵也是关系序位的问题。)

请问祖父入赘。
如祖父入赘(可以点蜡烛放音乐,一定要感觉要出来),进入祖父的世界与生父生母连结,是生命根源的连结,内在也会有一个想要去证明自己身份的部份。根缘的连结会影响他的孩子,如果他自己本人都不在乎生他的父母,他的孩子也会如同他的想法做法,DNA 会复制。
请问父亲外面有很多女人,妈妈很愤怒又跟孩子(她)讲,要孩子帮母亲出气。
如果小孩想拯救母亲,就跑到母亲的位置,她的命运会跟妈妈一样(所爱的人有很多的爱人)。她跑到父亲的位置,她会很负责任扛起很多的责任或完全不负责任。所以要处理两段——父亲和母亲的缺席。
酗酒(沉溺的行为)该如何处理?
口腔期原慾未满足,可能会导致肥胖(不断吃东西)、沉溺酒、烟、性等口腔动作。

可处理一岁口腔期未满足的原慾。婴儿经由吸吮、嘴巴吃、咬等口腔动作得到快乐、满足。快感带或满足区为嘴部。你有喝母奶吗?你的口腔动作满足感,足够吗?或受到 压抑?

心理问题不同于生理疾病,它是由人内在精神因素(准确的说是大脑中枢神经控制系统)所引发的一系列问题,它会间接的改变人的性格、世界观及情绪等。当面临无法厘清的问题,如自我探索、生涯发展、人际关系、两性情感、婚姻与家庭、亲职教养等,或有情绪及心理上的问题时,核心转化心理网的心理师可以协助您。

「核心转化」的转化过程是由内而外,藉由一系列简单的、按部就班的练习,从表层探索至问题的根源,发现核心的本质,帮助我们改变想法、感觉、行为及反应,而且效果迅速。

欢迎您来电或利用线上谘询功能与我们联系,核心转化心理网祝福您。

推荐阅读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