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莅临核心转化心理网,您可以将文字转换为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生命花园

生命花园

文/丁美月 核心转化

不管在任何时间、任何地方,当你想要远离纷乱的尘世

你可以随时进入自己的内在生命花园

你可以聆听心里的声音、心脏的跳动

觉察呼吸的频率,一吸一吐之间

注意自己的感觉,喜怒哀乐

 

睁开你心灵的眼睛,省察这美丽的新世界,不凡的奇迹。

使用你心灵的耳朵,聆听这奇妙的新频率,跳动的音符。

发觉你心灵的触觉,触动这邂逅的新旅程,丰富的体悟。

溶入你心灵的嗅觉,嗅出这神驰的新芬芳,隽永的惊奇。

通透你心灵的味觉,品尝这蕴酿的新意境,拓展的极限。

你可以自由去看、自由去感觉……;浑沌初开的撞击,没有失败,只有探寻,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是一段惊奇的探寻。任何时刻我看、我听、我说、我做、我想或我感,真实表现此刻的我,过些时候,回头看我所看、所听、所说、所想、或所感,有些可能变得不合适,我能丢掉这些不合适,而且再创造一些新的。我能看、能听、能感觉、能想、能说和能做;我可以接近生命最初的清净。

心理问题不同于生理疾病,它是由人内在精神因素(准确的说是大脑中枢神经控制系统)所引发的一系列问题,它会间接的改变人的性格、世界观及情绪等。当面临无法厘清的问题,如自我探索、生涯发展、人际关系、两性情感、婚姻与家庭、亲职教养等,或有情绪及心理上的问题时,核心转化心理网的心理师可以协助您。

「核心转化」的转化过程是由内而外,藉由一系列简单的、按部就班的练习,从表层探索至问题的根源,发现核心的本质,帮助我们改变想法、感觉、行为及反应,而且效果迅速。

欢迎您来电或利用线上谘询功能与我们联系,核心转化心理网祝福您。

推荐阅读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