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莅临核心转化心理网,您可以将文字转换为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脑波频率心得

脑波的基本定义

脑波量测

脑波量测报告

脑波量测项目

脑波量测前置作业

脑波频率心得

心想事成脑波

脑波频率心得

脑波频率心得

陈○君的体验心得

经脑波量测後,丁老师告诉我须要「全脑启动」及「负面印记清除」,我每天都努力的作足「核心转化声光频率仪」两个频道(第一频道全脑启动及第三频道负面印记清除),平时打坐,干扰少,内在波动不大,我很快就体验到。每天都有不同的惊奇,生活越来越喜悦,收入也有明显增加,原本开的那一部旧车,也换成新车,真好!感谢上天给予我这一份礼物──「脑波量测」及「核心转化声光频率仪」!

段○芬的体验心得

原本半夜频尿,缺血头晕(痛),双脚无力。在八月开始使用核心转化声光频率仪後,又渐次隐约轻微地出现,为了要好好上班、工作,反应给丁老师参考,建议配合中药调理之後,再实验了十四次的第一频道全脑启动与第三频道负面印记清除,心底面还是有自我批评、自贬、攻击、蔑视等负面的话语出现,有一次偷跑,试做一次第九频道富裕之道,偷想若有一笔钱可以平衡最近的开销,那该有多好!过几天,我们所长便发远东礼劵一千元耶!三个月後再一次「脑波量测」大脑动能及量测项目全面提升,效益显着!我个人觉得很不可思议,也祝大家都好!

推荐阅读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