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莅临核心转化心理网,您可以将文字转换为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生死之镜终点导引 谘询心得

生死之镜终点导引 谘询心得

生死之镜终点导引 谘询心得

A 上班族

人生的终点是放下这个肉体,要超越肉体到不生不灭,临终死亡是相当重要的,学会了死就真的会知道怎样好好的活出生命,绽放生命。

美月老师导引的过程会顺着被导引者的历程而做不同的变化。

佛学说到生死观:

一、寿缘尽:除了修行有成外,就是愿意接受死亡

二、福缘尽:就是福寿俱尽,一笔勾销,等於没办法接受死亡。

三、报缘尽:有宿世报、现前报、造业报等。

您决定了那种死亡?准备好了吗?要往那里去?

肉体在死亡前会经过五大分解:也就是地、水、火、风、空等。

在我爷爷往生前几日,我确定听到了家的周围出现了吵杂声,也就是接引者已经降临在周遭等候了。

在一次被外灵干扰强拉,後学已被拉到了快不行了,喊也喊不出来,整个喉咙出现了嘎嘎声,意识里知道我快不行了,如果没人救我或把我摇醒,可能今天此文就看不到了。

当临终时气从腹部到胸口,最後来气来到了喉咙是弥留状态!

当然告别是很重要,自己跟亲属的告别或陪伴亡者的告别,真的很重要,由其陪伴最後一程,个人相当重视,生与死是大事啊!

还有死亡仪式,丧葬事宜都需先交待,无常随侍左右啊!

後学最近看到了亲人,年纪轻轻的猝死於床上,家人除了心慌不知所措,还是不知所措,事先预立遗嘱,交待重要物品,如有价物品、不动产、保险箱、帐户码、印章等。

这真的是重要的旅程,我即将旅行,愿生死两相安!感恩美月老师的生死导引,明白生死大事,对此生无憾!

B 退休人士 – 家族生死议题、家族团圆 谘询辅导心得

感谢美月老师,过去 2-3 个月期间给我的个别心灵谘询,让我的家族真正的大团圆。

美月老师引导我与家族和解、道谢,放下期待,接纳自己的弱…,多次的疗伤和泪水洗涤後,我愿意臣服於命运,用爱化解一切的恩怨情仇。

C 家庭主妇 – 悲伤辅导、生死辅导、身心、家庭谘询心得

感恩美月老师,协助我走过先生往生的悲痛!

感谢美月老师帮忙我们全家人。

美月老师是我、先生、小孩的贵人。

我会跟随美月老师的脚步学习!

感谢美月老师这段期间谘询,我的肿瘤变小了。

内心感到平安、平静、喜悦、圆满…。

推荐阅读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