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莅临核心转化心理网,您可以将文字转换为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解你的人生 解你的梦 学员心得

解你的人生 解你的梦 学员心得

解你的人生 解你的梦 学员心得

A 退休人士

生命的完整度… 包括身体醒着的时刻以及身体沉睡的时刻,沉睡时的梦境会投射或平衡生活中的顺逆境。

探索梦境… 可以… 洞见自己,解锁未知的自己,和自己对话…。

感谢美月老师的解梦课程,让我更笃定地迈开步伐…,踏向身心灵同步成长的生命旅程,进而在生活中… 生命的视野… 更宽… 更广… 更深…。

领略并观照… 身心、和谐、轻安於每时每刻…。

B 公司负责人

这段时间会三不五时地,梦到因病去世的父亲一起活动,有时梦境中会惦记着爸爸,虽然现在好好地跟我们一起活动着,但可能在下一个阶段就会生病。

在梦境中还要自己注意小心注意避免一些对身体不好的事情,不要让他太劳累 走太多路。

感恩美月老师,引导我面对父亲的遗憾,明白後来对生病的恐惧。

完整解梦过後,圆满心中遗憾,觉得自己长大,内心有力量,感受到父亲的无限爱。

C 上班族

奶奶亡者入梦,这次是第三次入我的梦了,赶紧把梦记下来,请美月老师解梦。

这次非常感谢美月老师,再次精细的帮我解梦,也是帮助奶奶的亡灵,得到安宁!

美月老师对我的爱,提醒我尽可能的做一些人间的处理,也许是一些奶奶要提醒我们後辈的事。

有些象徵出来

1.眼泪
2.冷
3.哥的冷漠不重视
4.母亲的角色位置
5.家族的集体意识

1.眼泪是水

美月老师引导我做一些处理,我们的传统没事不宜到坟墓去,顶多看看可以,可能有漏水之事要到墓地察看一下。

2.冷

象徵我们兄弟姐妹间的情谊是冷淡的,表面看起来和谐,里头是冷的,没有真心连结,很可能因为一点点小事或一句话就可以互不谅解纠葛一辈子,冷是需要化解的。

3.哥的冷漠也是家族集体意识,也是我们都没有真正的关爱彼此,只维持表面和谐。

4.母亲没有任何的移动或过来帮忙,只是一个人默默地站在原地不动,引导我向母亲的命运鞠躬,向母系家族命运鞠躬。

5.家族的集体意识,向我家族的命运和集体意识鞠躬臣服。

感觉美月老师透过修行与爱,愿意竭尽所知的帮助个体和灵魂。

感恩这一世的相遇,谢谢美月老师,我爱您!

D 自由业

我被梦境困住了,请美月老师帮忙解梦、圆梦。

谢谢美月老师帮我解梦、圆梦,一层一层似千层蛋糕。

感觉自己进入造梦艺术的殿堂,重新再造,重获生机。

与天地人共振,感恩此梦,感恩美月老师。

谢谢您!我爱您!

E 行政助理

生活事件:自己东西,舍不得搬离往生母亲的房间。

生活事件及梦是生活心灵的镜子,原来看似不经意的白天的生活事件,一件事一个行为,背後都隐藏着潜意识的许多信念在里面,如果未刻意的觉察反思,那麽烙在潜意识的信念,会一直在生活事件中重覆发生。

其实人生中许多的舍与得,我在上完解梦堂课後,已经开始积极整理妈妈的房间,开始学会舍,放下对物的执念,放下纠结的情绪,当然整理不可能一二天就好,可以把自己的东西搬离妈妈的房间,把房间空出来给家人使用,最棒的感觉!

谢谢美月老师老师,谢谢课程中每位参与的同学,一同参与这场梦。

推荐阅读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