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莅临核心转化心理网,您可以将文字转换为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AP 员工帮助计划 服务内容

企业 EAP 服务内容

企业导引课程

企业 EAP 专业阵容

企业 EAP 需求回函

EAP 企业员工帮助计划 服务内容

协助个人与团体的「转化」与「成长」

协助个人与团体的「转化」与「成长」

企业 EAP(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即企业员工心理援助计划(项目),又称全员心理管理技术,是由企业为员工设置的一套系统的、长期的福利项目,这套项目通过专业心理学工作者对企业的诊断和建议,以及对员工和直系亲属提供的专业咨询、指导和培训,旨在帮助和改善企业的环境和氛围,解决员工及亲属的各种心理和行为问题,提高员工在企业中的工作绩效。

经过几十年发展,如今,企业 EAP 已经发展成一种综合性的服务,其内容包括压力管理、职业心理健康、裁员心理危机、灾难性事件、职业生涯、健康生活方式、法律纠纷、心理养生、拓展训练、家长课堂等各个方面。解决这些问题的核心目的在于使员工在纷繁复杂的个人问题中得到解脱,减轻工作生活压力,增进心理健康,增强对企业的归属感。它既可以帮助员工及其家属更好的面对个人生活和工作方面的种种问题,又可以提高员工在企业的工作绩效和单位的整体效能。

EAP 还能够很好地体现企业人文管理的精神:关注人、尊重人、注重人的价值、帮助人面对困难、开发潜能,以及保持人的心理健康和成熟,促进企业全面发展。

丁美月老师工作团队整合「人力资源管理」、「核心转化」、「再生转化」、「潜意识催眠」、「神经语言」、「生死智能」,协助个人与团体的「转化」与「成长」,探索人类无限可能境界。

学习方式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课程时间
团体 有效沟通系列 敏感度、情绪调整、梦
团体 有效沟通系列 沟通、心智模式调整
团体 有效沟通系列 舒眠减压、深层沟通
团体 有效沟通系列 人际关系、领导管理
团体 事业成长系列 顾客服务、自主管理
团体 事业成长系列 激活组织原动力/潜力之钥
团体 事业成长系列 工作激励/语言与行为量表
团体 事业成长系列 动力愿景、目标设
团体 工作职场核心关键系列 心理健检与咨询服务项
团体 工作职场核心关键系列 压力管理项目
团体 工作职场核心关键系列 EQ 训练与团队营造项目
团体 工作职场核心关键系列 个人成长与职涯发展项目
团体 工作职场核心关键系列 亲子沟通与家庭经营项目
团体 工作职场核心关键系列 危机处理项目
团体 工作职场核心关键系列 企业核心转化
团体 工作职场核心关键系列 企业与生命再造核心关键
团体 工作职场核心关键系列 自我认识与价值观厘清
团体 工作职场核心关键系列 「好好睡」乐活营
团体 工作职场核心关键系列 「身心舒眠」再生营
团体 企业、团体人力资源辅导/课程 针对企业内训,量身设计课程欢迎合作开课或企业包班

推荐阅读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