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莅临核心转化心理网,您可以将文字转换为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小米的故事:接受父母原来的样子

接受父母原来的样子

接受父母原来的样子

2010 年 12 月 15 日,我做完第一次个案的转化。

丁老师分析后告诉我,因为我跟父亲没有联结,在潜意识里断掉根源的连结,活的像浮萍一样,所以我一直有不想活下去的念头。从小的时候,我一直有一个感觉:在我睡觉榻榻米下有一个荒芜的鬼魅世界令我害怕,曾经向外求救但是没有人相信我说的话,因为别人的不重视,我感受不到自己的重要,自己也一直忽略自己。透过与自己意识对谈的仪式,心中那一片荒芜恐怖得以化解,丁老师要我想象自己是一朵绽开的莲花时,心中升起了一股蓬勃的生意,让我自己很感动,也了解了所谓灵疗的意涵。

家族根源系统的排列,我站在妈妈的位置时,感觉到深刻的悲哀无助,心中有了了悟原来妈妈的命运这么的乖舛而我也过着相同的命运,这里我看到自己身上妈妈的影子。丁老师要我站在我父亲的位置时,我不肯因为我完全无法想象。后来丁老师改变另一种仪式,化解我心中对父亲的怨恨,这部分我做的不是很好,然而我看到了自己把对父亲的怨恨转移到先生的身上,于是回来后,我完全放下了我对先生的瞋恨,这应该是我最大的收获吧。

这是我跟原生家庭的关系的体验与心得。谢谢丁老师给我的帮忙与付出,我会很珍惜并保持这个了悟及改变。祝平安!

2010 年 12 月 31 日,今天给丁老师做父母的转化时,给了我一个震颤的经验,我不知道那么深沉的哀伤从那里来,只知那份悲恸让我有快要死掉的感觉,在那当下,我直觉得我的恐慌症是由此源起,在那时经由丁老师的引导我觉得释怀很多了,回来后,那天晚上我居然难过到失眠,一直流泪,隔天我去参加了元旦升旗典礼,回到家已近中午,心里还是有一股哀伤让我又躺下来垂泪,那份感觉一直消抹不去,于是我打电话告诉一个朋友我转化经历的事,说完后我觉得很轻松,我释怀了,生命中的荒原有了生机!

推荐阅读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