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莅临核心转化心理网,您可以将文字转换为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金钱匮乏 核心转化案例

金钱匮乏 核心转化案例

金钱匮乏 核心转化案例

做核心转化——生命程序练习的那一刻,突然有一种想通的感觉,虽然这些答案我一直都知道,只是过往一直不愿意面对。

还记得我第一次由丁美月老师带领核心转化卡,我抽到转化卡——痛苦来自对抗,就像牌卡上面写的文字一般,很多痛苦,都是因为我不接受,我反抗,而去造成我身上的伤痕,当我抽到这张牌好像被雷打到,瞬间懂了一些东西,另外我也发现在我生命程序卡抽到的是与母亲的共生问题,当初 4-6 个月虽然我并不知道我发生甚么事情,但是母亲的情绪的确扎扎实实的影响着我的脑袋、情绪、思虑甚至有一点到了忧郁的状况。

我很重视我母亲,但是往往不可自拔,最后我在本体卡抽到的是大爱我才更清楚的知道,我是有条件的去爱人,我希望我爱的人是按照我要的方式去呈现的,所以我不懂,我愤怒,这三张卡片真是让我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之后的清除的过程,我更是明了,我在想甚么?我母亲他在想甚么?谢谢丁美月老师的引导。

推荐阅读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