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莅临核心转化心理网,您可以将文字转换为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能量与灵性 – 舒眠减压、能量转化 研习课程

能量与灵性—舒眠减压、能量转化 研习课程

能量与灵性—舒眠减压、能量转化 研习课程

你睡得好吗?你有压力?你在关系美满吗?你在工作事业顺畅吗?你的身心健康又快活吗?你知道这些核心的秘诀是什麽吗?

一生的幸福,就在此刻,抛开烦恼、睡得香甜、身心快活、工作顺畅。

本研习课程提供你由放松(relaxation),进入生命再造(recreation)、再生(regeneration),打开生命的核心关键(core state)—生生不息的运转法则。

课程大纲

单元一:脑波修链与生命能量

了解脑波及生命能量场。它代表身心及精神、情绪、思想、个性、人格、潜能,有些也许您完全不知道,这些因素与特质形成内在与外在的您。

单元二:身心疗癒之旅

这是一个减压舒眠的自我觉察,让身心自行修补。

幼童或更早期的压抑的力量,如果让这些力量突破到意识层,则会产生一种释放与转化的效果。

单元三:转化能量、启动正向疗癒力

运用生命的能量转化,突破阻碍,达到身心轻安、顺畅自在的状态 ,不是一种概念或想法,而是一种身心平衡、调合、统一状态,改善人生,提升身心性命的层次。

导引老师

丁美月 老师

一位整合「脑波与频率」、「人力资源管理」、「核心转化」、「再生转化」、「潜意识催眠」、「神经语言」、「生死智能」、「企业禅」、「清静禅」,协助个人与团体的「转化」与「成长」之训练师与顾问。

数十年来研习人力资源管理、经典古籍、气、道、易经、心理学、精神学、佛学、新时代思想、超个人心理学、深层意识、无意识、集体潜意识、共同潜意识、宇宙意识,探索人类无限可能的境界。

创办人 丁美月 照片

创办人 丁美月 照片

  • 国际NLP协会高级执行师、中国国家级心理谘询师
  • 美国德拉瓦教育学院「核心转化督导师」、脑波分析师
  • 中华核心转化教育发展协会创办人

丁美月老师详细介绍:

http://www.transfer.org.cn/899.html
http://www.transfer.org.cn/849.html

课程费用

费用台币 8,000 元,10 / 10 前报名优惠价 5,900 元(会员价 4,900 元)。

赠送总价值 4,680 元之《工商 e 报》 3 个月(价值 1,800 元)+ 圣心乐活能量精油 100ml 一瓶(市价 1,800 元)+ 清心舒活能量精油 50ml 一瓶 800 元 + 《核心转化—蜕变为全新自己》书乙本(市价 280 元)。

报名方式

请先汇款,汇款完成後请於下方线上报名表填写您的汇款资料以利後续报名登记事宜。

汇款帐户

中国信托:822
帐  号:347-540-312759
户  名:丁美月

联络方式

丁老师

联络电话:02-2933-2490
手  机:0912-321-446 或 0928-067-650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课程地点

台湾台中蓝阳花园,台中市西屯区朝马路 601-5 号。


— 课程报名表 —

请勾选您欲报名、了解的课程或活动
核心转化导引师认证(课程)脑波分析师认证(课程)频率调整师认证(课程)心脑开发公益讲座心理学免费公益讲座心理学派公益读书会核心蜕变察觉练习课程心理画与梦课程核心转化卡课程其他

您的名字 

职  业 

职  称 

联络电话 

您的邮箱 

微信帐号 

LINE 帐号 



为防止机器人留言,请回答以下问题:

推荐阅读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