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莅临核心转化心理网,您可以将文字转换为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核心转化简介:技术源起

核心转化 技术源起

核心转化卡

梦镜排列 关系卡

核心转化 专业训练

核心转化声光频率仪

核心解码 生命再造 创造无限生机

核心解码 生命再造 创造无限生机

核心转化“Core Transformation”是由康尼瑞儿‧安祖(Conniare Andreas)博士所创立,是一种被认为有效与自我心智沟通的方法,它包括神经语言 NLP、心理学及精神学上的范畴。丁美月老师重新整合出版华人版「核心转化」,依据两大主题“无意识”的摧破,包含:认识自己、无意识、集体意识、家族潜意识、宇宙意识及“核心状态”的体悟,透过丁美月老师自己经历多次的蜕变、修练、证悟之后,针对华人 “无意识” 的历史,重新对华人版整理出一套崭新简易的方式,有完整华人核心转化案例报告及核心转化练习,在世界发行。

现代科学已深入社会与生活运作,经由专业导引训练、配合现代科技频率仪,来协助人群走出痛苦、追求快乐,探索人类更深层的智慧,进而创造个人与整体富足的世界。

基础工具:「核心转化」书籍、「身心舒眠使用手册」、「核心转化卡」、「家族梦镜排列卡」、「核心转化声光频率仪」、「全脑启动声光频率仪」、「专业训练」等等。

推荐阅读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