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莅临核心转化心理网,您可以将文字转换为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中国心理咨询师创业就业班 说明会

中国心理咨询师创业就业班

「探索生命核心 转化全心生命」

超强师资,专业课程,创业就业

报导指出,大陆社会经济飞速发展中,民众的心理压力也跟着变大,但是当地心理咨商人员的数目,却远远不到基本需求的 10%,工作压力、劳资纠纷,还有沉重的校园压力,层出不穷由心理问题引发的社会事件,催生一个曾经被忽视的职业——心理咨询师。

问题创造商机,供不应求的工作机会,最近开始吸引不少台湾人,到大陆考心理咨商师执照。

因此,永诚咨询顾问有限公司与丁美月老师携手合作,打造「心理咨询师中国创业就业班」,针对台湾从事身心灵咨询辅导工作且有意愿前往大陆发展者,推出一完整专业核心转化导引师课程,经过完整的计划与训练,培训审核合格者,将可以与永诚咨询顾问有限公司合作,一同前往大陆创业就业,创造百万年薪收入!

相关网站

中国心理咨询师创业就业班 说明会

中国心理咨询师创业就业班 说明会

「中国心理咨询师创业就业班」说明会

有意前往大陆发展者,欢迎参加大陆创业就业班说明会。

参加资格

有兴趣前往大陆创业就业者、在永诚咨询顾问有限公司已取得或准备取得中国二级心理咨询师证照、永诚心理硕博班学员。

未来展望

  • 完成培训与检定后,能独立完成个案咨询者,成为核心转化导引师,可自行创业。
  • 完成培训后,如有意愿前往大陆工作者,经审核合格者,将由永诚安排赴大陆工作相关事宜。

《本次课程,名额有限,欲报名者请洽永诚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服务专员

核心转化导引师课程总计 21 天 168 个小时,课程由浅入深、系统完整,课程训练完成后,同时协助个案咨询、练习与督导,让您能确实独立完成咨询个案,保证创业无虑(需通过课前面试审核)!

课程费用新台币 126,000 元整,通过初步面试者,2015 年最后一班,前 20 名报名缴费优惠价 68,000 元,掌握前往大陆机会,勿错失良机,敬请把握!

师资介绍

丁美月 老师

一位整合「脑波与频率」、「人力资源管理」、「核心转化」、「再生转化」、「潜意识催眠」、「神经语言」、「生死智能」、「企业禅」、「清静禅」,协助个人与团体的「转化」与「成长」之训练师与顾问。

数十年来研习人力资源管理、经典古籍、气、道、易经、心理学、精神学、佛学、新时代思想、超个人心理学、深层意识、无意识、集体潜意识、共同潜意识、宇宙意识,探索人类无限可能的境界。

丁美月老师:http://www.transfer.org.cn/849.html

丁美月 资历

  • 高雄市政府卫生局小区心卫中心「核心转化导引师」专聘讲师
  • 文化大学推广教育部「梦镜排列」专聘讲师
  • 电信训练所「生涯规划咨商辅导」及「员工咨商辅导」讲师
  • 台北市政府「自我超越」及「心智模式」专聘讲师
  • 义守大学推广教育中心「两性关系」专聘讲师
  • 921 大地震及 88 风灾心灵重建工作者

丁美月 具备证照

  • 中国国家级心理咨询师
  • 美国特拉华教育学院「核心转化督导师」
  • 国际 NLP 协会高级执行师

丁美月 著作

中国心理咨询师创业就业班 报名表

您的名字 

联络电话 

您的邮箱 

微信帐号 

LINE 帐号 

留言内容 

 

为防止机器人留言,请回答以下问题:

推荐阅读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