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蒞臨核心轉化心理網,您可以將文字轉換為 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我允許自己更好嗎?

文/丁美月 核心轉化

我會不自覺跟自己作對嗎?我有沒有發現,過於自我防衛了嗎?我會對誰或何事,產生很多的心理矛盾?

我是否對自己有過高或過低的成就感?我會對誰或什麼事執迷不悟嗎?是什麼阻礙,讓我無法享有美好事物?

我能覺察到任何限制性的想法嗎?我無法享有美好事物嗎?我有允許自己放掉麻煩、煩惱、允許它離去,給予離去的許可嗎?

每個情境都是成長的機會,每件發生的事,能讓你更茁壯、更睿智、更充滿愛,一切事情都是引領你通往至善的道路。當你接受自己、愛自己,提升振動頻率,就能吸引更好的事物。

接受無法改變的事,並從中領悟出正面意義,例如:你期待晴天,卻下雨,不去抱怨,而去欣賞雨天的美好。不企圖強迫宇宙,依照你認定的方式創造事物,而是明白宇宙以完美方式運作,允許自己更好,接受一切的發生,「就在此刻,允許更好的事,流入生命!」

心理問題不同於生理疾病,它是由人內在精神因素(準確的說是大腦中樞神經控制系統)所引發的一系列問題,它會間接的改變人的性格、世界觀及情緒等。當面臨無法釐清的問題,如自我探索、生涯發展、人際關係、兩性情感、婚姻與家庭、親職教養等,或有情緒及心理上的問題時,核心轉化心理網的心理師可以協助您。

「核心轉化」的轉化過程是由內而外,藉由一系列簡單的、按部就班的練習,從表層探索至問題的根源,發現核心的本質,幫助我們改變想法、感覺、行為及反應,而且效果迅速。

歡迎您來電或利用線上諮詢功能與我們聯繫,核心轉化心理網祝福您。

推薦閱讀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