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莅临核心转化心理网,您可以将文字转换为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发掘生命过程中隐藏的丰富宝藏

很久以前,有一位种葡萄的老人,拥有一座葡萄园。由於他精心照料葡萄园的葡萄,每年葡萄园都会收获许多葡萄,使老人赚足了钱。老人临死前,把儿子们叫到前面,对他们说:「我把全部积蓄埋在葡萄园里,你们想要得到财富,就去园里辛勤挖掘吧!儿子们等葡萄收割了,把园里的土壤翻了一遍又一遍,掘了一次又一次,但始终没有找到任何财宝。相反,由於葡萄园的土壤挖掘多次,变得越来越松软肥沃,葡萄也一年比一年长得多。靠着丰收的葡萄,老人的儿子们过着富裕的生活,终於悟出了父亲的用心良苦,他们在父亲坟前感激地说:「没错! 葡萄园确实埋着金银财宝。」

發掘寶藏

發掘寶藏

在我们生命的过程中,隐藏丰富的宝藏,在一层一层转化之後,克服限制以及障碍,我们会安适自在地说:「没错! 我找到丰富无尽的宝藏。」

佩贞有一个固定的工作,过着简单规律的生活,与家人住在一起,却觉得生活没有意义,不知为何而活?。

针对佩贞探索之後,得知她在母亲的肚子,常感知母亲强烈的情绪,母亲怀孕佩贞时和父亲常争吵,当佩贞出生时,母亲有重男轻女的概念,母亲看到是女婴,数次想放弃佩贞。小时候,就「必须」配合父母的脸色,亲吻别的大人,「配合」父母的要求,弹自己不喜欢的钢琴,以博取老师、朋友的掌声及赞赏,「符合」父母的意思,乖乖待在家里不讲话,否则就会有处罚。佩贞从小就认为自己不重要的,重要是符合别人的期望,长大之後,她的事情都是父母或别人替她决定,她不敢去追求自己想要东西,觉得自己没有动力,否定自己、怀疑自己,常常生病,成为每天「必须」吃药的「药罐子」,曾有自杀未遂被救活。

一个人如果不能全然接受现况的自己,未体验出在你身上的每一件事,都是一个学习的历程,就会产生一种「心碎」的感觉,因而脱离本质的我,然後就把这个伤痛深深地封锁起来,关闭视觉、听觉或触觉的感知,「否认」这伤痛的存在。有时这个伤痛的知觉超过最佳想像力,伪装成另一种「无意间」想法、感觉,行为、言语、情绪、感觉来呈现,有时这个伤痛完全忽略而记不起来。这些伤痛的痕迹,早在「子宫」、「出生」、「童年」等,就可能形成了,而长大之後,却变成「无意识」的反应,「否认」其存在,一再制造谎言,伪装成另一种想法、感觉、行为、情绪、感觉或肉体疼痛出现。

我们可能耗费大半的生命,试图以谎言来欺骗自己,控制别人,以满足自己的需要与安全感,然而这些「隐形」的伤害,却主导了我们破碎的人生,操控我们的生命。我们多多少少都会有些「隐形」的伤害,纵使是这样的情况,我们内心仍然了解到我们有能力可以面对它、清除它、转化它、超越他,而让我们变得更正面,更有能力、更智慧清明,「核心转化」正是可以帮助你找到「隐形」的我!

「核心转化 Core Transformation」是由康尼瑞儿‧安祖博士 Conniare Andreas 所创立,是一种被认为有效与自我心智沟通的方法,它包括神经语言 NLP、心理学及精神学上的范畴。经由我自己重新融入东方的元素加以整合,整理出一套简单易学的方式,让人们转化不必要的行为、思想,也能够摒除繁杂的障碍,引导自己进入更深层的自我,使很多限制加以化解,获得更宁静的幸福。

「核心转化」的转化过程是由内而外,藉由一系列简单的、按部就班的练习,从表层探索至问题的根源,发现核心的本质,帮助我们改变想法、感觉、行为及反应,而且效果迅速。在经历核心转化的一系列练习之後,解脱、安适与自在的感觉,自然涌现在你身上。你会发现,隐藏的宝藏,简单的幸福就是这麽容易!

心理问题不同于生理疾病,它是由人内在精神因素(准确的说是大脑中枢神经控制系统)所引发的一系列问题,它会间接的改变人的性格、世界观及情绪等。当面临无法厘清的问题,如自我探索、生涯发展、人际关系、两性情感、婚姻与家庭、亲职教养等,或有情绪及心理上的问题时,核心转化心理网的心理师可以协助您。

「核心转化」的转化过程是由内而外,藉由一系列简单的、按部就班的练习,从表层探索至问题的根源,发现核心的本质,帮助我们改变想法、感觉、行为及反应,而且效果迅速。

欢迎您来电或利用线上谘询功能与我们联系,核心转化心理网祝福您。

推荐阅读


留言回應


我要留言